晴時多雲

LG 在台推出 G2 中華電信獨家販售

2013/09/24 20:00 LG


以實際使用者經驗連結日常生活 操作手機便利好輕鬆

目標追蹤拍攝與聲音縮放功能:

在拍攝模式中可自動對焦移動的物體,更可鎖定特定收音範圍,讓音訊更清楚集中,不受雜訊干擾。讓你生活中的主角精彩不失焦,防止週邊環境過於吵雜的窘境。'

LG 與獨家合作夥伴中華電信,今日共同發表 LG G2;擁有獨家創新設計「後置單鍵(Rear Key)」,提供消費者更便利及直覺的絕佳體驗


KnockON 喚機待機感應手勢 :

簡易的輕敲螢幕 2 下,即可輕鬆喚醒手機。同樣手勢也可將使用中的手機輕鬆轉換至待機狀態。

Slide Aside 手勢撥頁:

使用手指撥動畫面即可暫時移開正在使用的程式,讓切換其他功能的過程更順暢。多工處理搭配人性化手勢,讓你擁有更好的使用經驗。

Answer Me 智慧接聽 :

將手機拿起至耳邊時,無需按任何按鍵,即可自動接聽電話並降低響鈴音量。

Guest Mode 來賓模式:

手機上可以設定另一組的開鎖圖示,為保護手機持有者的隱私,手機的持有者可以自訂欲開放給來賓的應用程式與功能。

Plug & Pop 自動插入偵測 :

手機將自動偵測所插入的硬體裝置(如耳機或 USB 時),跳出相對應的功能選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