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GP 超霸電池全系列行動電源上市

2013/09/23 15:07 思維寶藍

隨著行動裝置普及,行動電源已是大家現在不可或缺的必備品,除了電池續航力的問題,市售行動電源品質不一所帶來的危險性,更是令人困擾。思維寶藍科技取得GP 超霸電池行動電源代理權,推出電池容量分別為 4,000mAh 、 6,000mAh 與 10,400mAh 的行動電源,滿足各種使用者的需求。GP 超霸電池擁有多年專業的鋰離子充電電池製造技術,旗下全系列行動電源皆採用原廠檢驗合格的高品質鋰離子電芯,續航力強、充電效率高、速度快;設有電源開關鍵及四段 LED 燈顯示電量狀態,可隨時能掌控電力。此外,全系列產品都配備防止過熱、防止短路、防止過充或放電、防止過壓輸入等「四」重安全防護裝置,為行動電源及 3C 產品帶來保障。所有產品均投保全球產品責任險及符合歐盟 CE 、美國 FCC 等國際安全認證,另外也通過 UN38.3 航空運輸安全測試,提供更安全穩定的保護,消費者可安心隨身攜帶,享有安全無虞的行動生活。

GP 超霸電池共推出 GL301 、 GP761 、 GL343 及 GP741 四款行動電源。其中 GL301 行動電源擁有 10400mAh 的超大電池容量,電力十足; GP761 行動電源不僅外型亮眼,還配備 6,000mAh 電池容量,流行性與實用性兼顧; GL343 與 GP741 二款行動電源除了體積輕薄外、也配備 4000mAh 電池容量。不僅如此, GL301 與 GP761 二款產品皆擁有雙 USB 輸出埠,可同時對兩項行動裝置進行充電。

第一款旗艦級行動電源 GL301 ,搭載 10,400mAh 超大電池容量,具備強勁續航力,能多次充飽手機電力及至少為平板電腦充滿一次電力;擁有雙 USB 輸出埠,可同時對兩個行動裝置充電,大容量電力搭配雙 USB 輸出埠,讓充電更有效率。 GL301 行動電源外殼以堅固材質製成,如鏡面般的簡約外型,提供鋼琴黑與珍珠白二款經典色系,此外,機身厚度僅有 24mm 、重量也只有 260g ,相較同級機種輕盈,讓使用者能毫無負擔地享受大容量行動電源所帶來的便利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