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G 貼心 抗漲有禮」購買 LG 家電 實用好禮全面送

2013/09/17 17:37 LG

大環境不景氣,物價飛漲, 10 月份電費、高鐵費又將調漲,民眾生活花費將再攀新高!家電領導品牌 LG 了解民眾的生活煩惱,溫馨推出「 LG 貼心 抗漲有禮」活動,聯合品牌所有家電共同送禮,民眾只要購買指定 LG 家電即可獲得最實用的生活好禮。凡於 9 月 20 日至 11 月 20 日活動期間,購買活動指定家電產品並回函就有機會獲得 7 - 11 禮券、 LG 32 型 LED 液晶電視、 Chef Topf 平底鍋組或掌廚陶瓷刀五件組等實用生活用品;購買 LG 全系列 AH - IPS 液晶顯示器,還可抽最當紅的 LG Pocket photo 2.0 口袋相印機。在萬物皆漲的環境下, LG 加碼送出最生活化的實用好禮,展現對消費者的體貼心意!

LG 滾筒式洗衣機 (型號 WD-S17DVD)

LG AH-IPS 液晶顯示器 (型號 EA53)

LG Aramid Fiber 藍光家庭劇院 (型號 BH9530TW)

LG SMART TV 智慧電視 (型號 LA6800)

LG 清潔機器人 HOM-BOT (型號 VR6270LVM)

LG 對開冰箱 (型號 GR-HL78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