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OSIM 推出「天王之王」按摩椅

2013/09/16 22:29 OSIM

OSIM 天王之王 磅礡登場
嶄新科技 獨步全球
「無限下載新按摩程式」、「大師打造情境按摩」、「智慧手機遙控按摩椅」

保健龍頭 OSIM 繼創下「天王椅」的保健風雲史後,再度以跨時代的頂尖科技,以「無限下載新按摩程式」、「大師打造情境按摩」、「智慧裝置遙控按摩椅」、「擬真人按摩手感」、「貼合身形全面包覆」等創新技術推出全球矚目之頂級新品「 OSIM 天王之王」,加上代言人天王劉德華的續任,將再引領保健按摩進入全新世紀。


極致魅力天王激賞,熱銷蟬聯穩坐龍頭

已成為 OSIM 專屬代言人的天王劉德華再度以高人氣代言 2013 登峰造極之新作「 OSIM 天王之王」,高人氣代言人搭配高關注商品的旗艦組合,未上市先轟動,預購期即已創下佳績,穩坐銷售天王之王地位。保健業龍頭 OSIM 以精益求精的態度追求卓越,超越完美為目標,希望滿足使用者對於按摩的各種要求。不斷以劃時代的按摩科技,結合智慧型手機研發「無限下載按摩程式 APP 」及「滑動式觸控遙控器」,直覺觸控,簡單明瞭,更可以用手機直接操控按摩椅。多變情境按摩程式和智慧型肩部位檢測,打造貴賓般專屬的按摩旅程,如此前所未見尊爵般享受,猶如全天候私家按摩師,在家即可享受天王待遇。

(左起) 賈永婕、宋紀妍、李蒨蓉與 OSIM 台灣區總經理王明芝合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