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ony Xperia Z1 9/19 預購 DSC-QX10 北中南限時限量送

2013/09/12 21:45 索尼行動


原色顯示 極真感動

Xperia Z1 螢幕是 Sony 傲視群雄的 TRILUMINOS Display for mobile 原色顯示技術,可以呈現極為寬廣的色域,增強畫面深度,讓您體驗最真實、鮮明的影像視覺。而 X-Reality for Mobile 極真影像技術則會分析每個影像,針對畫素、色彩、對比進行自動優化及降低雜訊,提供使用者最清晰銳利、細膩逼真、純淨自然的流暢影像。

Xperia Z1 擁有 2070 萬畫素極致強大的卓越影像技術與專業工藝,挑戰視覺極限!


超高效能 水時享受極致快感

Xperia Z1 不僅照相技術一流,也是全球最快速的智慧型手機。以最新的 Sony 軟體搭配全新、超級強大的 Qualcomm  Snapdragon 800 、 2.2 GHz 四核心處理器,帶給您超凡的威力和速度,可同時執行多個應用程式,載入網頁時間極短,欣賞影片隨心所欲,讓您上網不再斷斷續續。此外, Xperia Z1 使用更新的 GPU (圖形處理器)與雙影像訊號處理器( ISP ),播放影像、 3D 遊戲與影片效果無可比擬。搭配 STAMINA 省電模式,可自動關閉暫時不需要的功能以節省電力,並在您需要使用時立即重新開啟,提供超長的電池時間。最高等級的 IP55/IP58 防水防塵能力,承襲 Omni Balance 、雙鏡面設計以及一體成形的鋁合金堅固外框, Xperia Z1 將日系工藝的優雅完美呈現於僅有 0.85 公分的超薄防水機身中,讓您恣意享受無憂無慮、豐富精彩的每一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