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ony Xperia Z1 9/19 預購 DSC-QX10 北中南限時限量送

2013/09/12 21:45 索尼行動

卓越影像技術 挑戰視覺極限

Xperia Z1 堪稱目前地表上照相技術最強悍的頂級 Android 智慧型手機。首款 2,070 萬畫素照相手機,配有 Sony 獲獎無數的 G 鏡、 F2.0 大光圈、 27mm 廣角、搭配獨家客製的 1/2.3 吋 Exmor RS for mobile CMOS 感光元件,以及 BIONZ for mobile 影像處理技術,能增加拍攝穩定度、使畫面更清晰,即使是微光中美麗的驚鴻一瞥,也能完美捕捉。另外, Xperia Z1 相機搭配高速快門與 3 倍清晰變焦,拍攝遠距離事物,畫面依然清晰。

Xperia Z1 獨具巧思的 Info-eye 功能,隨意拍下地標、書籍、酒標,瞬間讓使用者變身知識達人


創新相幾應用 即時連接全世界

透過創新的 Xperia 相機應用程式, Xperia Z1 提供使用者超乎以往的影像功能,科技攝影體驗、全面提升。 Xperia Z1 相機應用程式包括:

  • Social live 即時 SNG 連線互動:為了無法親自參與珍貴時刻而懊惱嗎?有了 Social live ,就可以透過 Facebook 即時分享每個難忘的時刻,還能直接在螢幕上讀取好友回應,互動零時差。
  • Info-eye 隨身資料庫: Info-eye 獨具巧思且新穎的影像搜尋功能讓您只要透過相機觀景視窗,隨意拍下地標、書籍、酒標等照片,就可及時獲得所有相關資訊,使用者就像擁有隨身資料庫,瞬間變身知識達人。
  • Timeshift 最佳照片:有了聰明的 Xperia Z1 ,最佳時刻絕不錯過。 Xperia Z1 會自動捕捉使用者按下快門前、後各 1 秒的影像,短短 2 秒間可以拍攝多達 61 個畫面,更可來回捲動選擇最完美的影像,儲存最佳的感動瞬間。
  • AR 效果擴增實境:應用 Sony 的 SmartARTM 擴增實境技術(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在拍攝圖像時可即時增添一系列好玩、客製的動畫,內含各種趣味主題,讓您輕鬆編輯,歡樂錦上添花。

以上體驗來自 Sony 現有、以及即將加入協作開發 Xperia 相機應用程式的夥伴所建立的強大生態系。 Xperia Z1 上市後,將透過 Sony Select 推薦更多應用程式。

Xperia Z1 的 AR 擴增實境效果在拍照時可即時增添各種趣味影像,歡樂錦上添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