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任英特爾執行長與總裁闡述產品計畫與未來運算願景

2013/09/11 15:53 英特爾


英特爾在製造方面的領先優勢

Krzanich 接著闡述未來 PC 的快速創新,他展示一款基於 14 奈米技術的「 Broadwell 」系統。「 Broadwell 」預計在今年年底開始生產,將率先採用英特爾的 14 奈米製程。首款問市的「 Broadwell 」產品將提供更高的效能、更長的電池續航力、以及更低的平台功耗,支援二合一與無風扇裝置( fanless devices )、 Ultrabook 、以及各種 PC 設計。

US IDF 2013 英特爾執行長 Brian Krzanich

Krzanich 表示英特爾將於 Intel  Atom 處理器系列上投注該公司於製程與架構上的領先優勢,希望在明年運用英特爾的先進 14 奈米製程技術,把 Intel  Atom 處理器與其他採用新一代 「 Airmont 」微架構的產品推入市場。實際上市時程將視產品類型而定。

作為目前唯一提供 3D 三閘( Tri-gate )電晶體的公司,以及唯一生產 22 奈米晶片的半導體製造商,英特爾在電晶體技術方面領先業界約三年。在即將展開的 14 奈米製程方面,英特爾的新一代製程結合 3D 三閘電晶體,將進一步擴大和業界之間的差距。先進的 3D 三閘電晶體提升了效能與電源使用效益,滿足從超行動裝置到伺服器等各領域運算的需求。


重新打造資料中心

英特爾的資料中心事業每年營收超過 100 億美元,該部門開發許多解決方案,協助企業跟上持續成長的雲端服務需求,管理全球數十億使用者以及連網裝置所產生的資料。英特爾的目標是重新規劃資料中心的架構,為資料中心與雲端服務供應商建構一個以軟體定義的通用基礎,能涵蓋伺服器、網路、儲存、以及資訊安全等領域。

英特爾針對資料中心推出的最新 Intel  Xeon 處理器系列將於今日稍後發表;上週英特爾介紹一系列資料中心產品與技術,其中包括第二代 64 位元 Intel  Atom  C2000 產品系列 SoC ,這些產品鎖定包括微型伺服器( microserver )以及冷資料儲存( cold storage )平台(代號為「 Avoton 」),以及入門級網路( entry-level networking )平台(代號為「 Rangeley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