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ony Mobile Xperia Z Ultra 新色上市「紫」在中華電信!

2013/09/10 15:22 Sony Mobile


描繪書寫 輕鬆搞定

Xperia Z Ultra 的手寫觸控技術,可透過任何鉛筆、觸控筆進行手寫辨識。通話中也能立即寫筆記、畫草圖,猶如紙筆在手,激發無限靈感。另外,輸入鍵盤可以依習慣改為單手輸入或多工模式,提升工作效率,讓生活更輕鬆自在。

Xperia Z Ultra 獨家的手寫觸控技術,可透過任何鉛筆、觸控筆進行手寫辨識隨時隨地,激發無限靈感!


精采生活 輕鬆分享

Xperia Z Ultra 具備 Sony 獨具的 One - touch 分享功能,可透過 NFC 連結,只要輕輕一觸可以輕鬆分享音樂、照片以及影片,將手機多媒體娛樂連結到 Sony 最齊全多樣的 NFC 裝置上,包括無線喇叭、藍牙耳機及電視等,共多達 60 種以上的商品應用,透過手機螢幕控制,讓使用者自在以大螢幕無線操控,享受前所未見的拍攝體驗,輕鬆分享生活中的精采感動。

Xperia Z Ultra 黑、白、紫三色到齊,帶來無懈可擊的大螢幕娛樂體驗


Xperia Z Ultra 主要功能

  • 6.4 吋 Full HD 螢幕,搭載 TRILUMINOS Display for mobile 原色顯示技術以及 X - Reality for Mobile 極真影像技術,帶來無懈可擊的大螢幕娛樂體驗
  • 極輕薄,防水防塵( IP55/IP58 )的耐用設計
  • 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800 , 2.2 GHz 四核心處理器,,展現快捷效能
  • 能以任何鉛筆、多款觸控筆觸控操作,輸入文字或素描(電容式手寫筆或金屬筆,筆尖直徑超過 1mm )
  • 8 百萬畫素相機搭載 Exmore RS for mobile 感光元件並支援 HDR 拍攝及錄影功能
  • Sony 獨家 STAMINA 省電模式可延長電量使用時間

Xperia Z Ultra 迷戀紫正式上市,單機參考建議售價 NT$22,900 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