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ony Mobile Xperia Z Ultra 新色上市「紫」在中華電信!

2013/09/10 15:22 Sony Mobile


原色顯示 極真感動

Xperia Z Ultra 擁有全球最大 6.4 吋 Full HD 超高畫質顯示螢幕,搭配 Sony 傲視群雄的 TRILUMINOS TM Display for mobile 原色顯示技術,可以呈現極為寬廣的色域,增強畫面深度,讓您體驗最真實、鮮明的影像視覺。而 X - Reality TM for Mobile 極真影像技術則會分析每個影像,針對畫素、材質、外緣、色彩、對比及雜訊進行自動優化,提供使用者最清晰銳利、細膩逼真、沒有雜訊的流暢影像。

除此之外, Xperia Z Ultra 由內而外,由上而下,每一個細節與角度,都經過精心安排。採用雙鏡面及 OmniBalance 全平衡設計,使得 0.65cm 的纖細機身,更加簡潔俐落,展現日系正宗工藝設計的美感與高貴。 212 公克的輕巧,拿取不費吹灰之力,無論何時何地,永遠都是這麼地優雅自然。

Xperia Z Ultra 迷戀紫雙鏡面全平衡設計,0.65cm 纖細機身,展現日系正宗工藝設計的高貴美感


飆速娛樂 捨我其誰

Xperia Z Ultra 配有最新最強的 Qualcomm Snapdragon 800 、 2.2 GHz 四核心處理器,瀏覽網頁不停滯,欣賞影片不停格,給您遨遊雲端的極致飆速! Sony 獨家的 STAMINA 省電模式,自動在螢幕關閉時結束耗電的應用程式,同時還可自行設定想要接收的各種通知,大幅延長待機時間,而再次按下電源鍵,又可啟動原先使用的程式,娛樂生活、順暢無礙。

透過最新的原色顯示技術和極真顯示技術,Xperia Z Ultra 完美展現無比清晰的動人影像


防水防塵 剛柔並濟

具備 IP55/IP58 防水防塵國際認證, Xperia Z Ultra 是螢幕最大的 Full HD 防水智慧型手機,更可在水下 1.5 公尺內拍攝 Full HD 影片。 Exmor RS for mobile 感光元件與高效能的 800 萬畫素鏡頭,即使在低光源的環境下,成像表現依舊出色;同時支援 HDR 拍攝及錄影,在強背光的環境下,也能拍出精采動人的影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