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antronics 發表無線立體聲藍牙耳機 BackBeat GO 2

2013/09/04 18:16 Plantronics

美國 Plantronics 在台宣佈,為廣大的重度線上連接使用者( Always - connected )推出旗下最暢銷的新一代無線立體聲藍牙耳機 BackBeat GO 2 。新發表的 BackBeat GO 2 可協助使用者在收聽音樂、觀賞電影、或是接聽電話間輕鬆轉換,為音樂、多媒體愛好者及手機用戶們同時帶來立體聲音效與高品質通話的極致享受。藉由藍牙與智慧手機、平板電腦或是音樂播放器連接,無論在靜態、行進間或是運動中皆能欣賞多媒體或保持高音質通話, BackBeat GO 2 絕對是現代人的最佳選擇。

聲歷其境 樂動無線 Plantronics BackBeat GO 2 無線立體聲藍牙耳機即日上市 

二代新款 BackBeat GO 2 展現多元化優勢特色; 14 克輕量、流線型外觀設計、扁平不打結防纏繞纜線,同時強化立體聲高保真音質,具備渾厚低音、清脆高音及自然中音的優異音質效果,為使用者帶來有如聆聽頂級音響的體驗。

Platronics 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 陶海東(中)與創作性樂團熊寶貝分享BackBeat GO 2

BackBeat GO 2 有別於第一代,提供高效的電源管理功能,可延長收聽及通話時間、待機時間最長達 10 天,並搭載深層睡眠 DeepSleep 省電模式,即便使用者遺忘了藍牙耳機並忘記關機,耳機將自動進入 DeepSleep 模式,可保持有電狀態最長達六個月。同時面臨多變氣候與行動生活型態,無論是陣雨天或酷陽天、時動時靜的活動需求,配備 P2i 軍用級奈米塗層防水技術的 BackBeat GO 2 絕對能抵禦汗液的侵蝕、雨水和液體的潑濺,讓你輕鬆面對工作與生活。

另外為了提升佩戴耳機的舒適感, BackBeat GO 2 採用改良後的大、中、小號三種大小的襯墊式耳塞及耳塞固定零件,以確保長時間舒適佩戴與最佳音質。值得一提的是,為滿足行動市場需求, BackBeat GO 2 還將推出配備有可攜式充電盒的藍牙耳機套組,附贈一只時尚、精巧且耐用的充電盒,支援即時充電,有效將收聽與通話時間延長兩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