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 iPhone 確定 9 月 10 日發表

2013/09/04 00:46 陳炳宏

Apple 公司稍早對美國媒體發出新品發表會邀請函,主題是「 This should brighten everyone ` s day. 」,而地點在美國加州庫比蒂諾的 Apple 公司總部,時間則是當地上午 10 點(相當於台灣時間十一日凌晨 1 點)。

由邀請函設計,彩色圓圈圈代表扁平化的 iOS 7 ,也代表新的 iPhone 5C 具備多種顏色彩殼。

目前外界預測,當天將發表 iPhone 5 的後續機種 iPhone 5S ,採用 A7 處理器,具備指紋辨識,最大容量將提升到 128GB ,相機將採用 F2.0 大光圈,以提升微光下拍攝能力,而顏色除了黑白外,也增加香檳金色。

而 iPhone 5C 規格則與 iPhone 5 相仿,不過採用高硬度耐磨彩殼。

當然,對蘋果公司而言,在 Samsung 、 HTC 、與 Sony 砲火猛攻的情況下,勢必殺出一條血路才能存活, iPhone 除了數十萬 App 當後援外,新的 iOS 7 強調與新板 Mac OS X 10.9 的整合性也不容小歔,蘋果日前就展示如何在 Safari 下,將欲閱讀網頁透過電腦存到雲端,之後可在 iOS 上閱讀的技術,更多的整合當天應該會展示。

此外, Google 親身兒 Motorola 、中國的新起之秀小米、以及剛嫁入豪門的 Nokia ,都各有絕招, iPhone 能否繼續稱霸,九月十日將見真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