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5C 輕薄年輕化

2013/08/22 19:52 陳炳宏

日本報紙《日本經濟新聞》,昨日報導, Apple 公司的新一代 iPhone 將於九月十日在舊金山發表,九月二十日在日本上市,其中 iPhone 5S 除了原有黑、白兩色外還將提供金色版本,過去日本一向是蘋果產品首波上市的國家,所以九月二十日也極可能是首發日。

傳聞iPhone 5C與iPhone 5S即將於9月10日發表,市面上已經出現iPhone 5C的模型機(右),體積與iPhone 5(左)相仿,但是重量較輕。

而根據 AllthingsD 網站報導,即將在九月十日發表的 iPhone 5S ,除了有傳統的黑白兩色外,也會新增優雅的香檳金色,另消息指出,新色系款前面板仍維持白色,背蓋部分的金屬則以陽極鍍膜鍍上香檳金。

小米 2S(左)與iPhone 5C 模型機(右)

國內陽極金屬廠商明金科技楊經理表示,相較於黑、白兩色而言,編號七字頭的鋁合金「香檳金」比較不易退色,但穩定性仍不如黑、白色,不過硬度、耐刮程度的確較黑色好。
楊經理說,相較其他豐富色彩鍍膜,香檳金應該是陽極鍍膜量產的較好選擇。


另外,傳聞iPhone 5將於本季末停產,而改生產規格相仿的iPhone 5C(彩色版),捨棄金屬後蓋,改用較光滑類似小米機2S的防刮樹脂後蓋。

傳聞iPhone 5C與iPhone 5S即將於9月10日發表,市面上已經出現iPhone 5C的模型機(右邊兩支),體積與iPhone 5(左一)近似。

另外iPhone 5的後繼機種則為iPhone 5S,較iPhone 5而言,最大容量提升到128GB,且將有指紋辨識的功能。已有消息指稱,與 iPhone 5S 同時發表的 iPhone 5C ,屬於中階產品,入門款則為 iPhone 4S ,而目前市售的 iPhone 5 可能遭遇停產命運。

iMore網站貼出香檳金的iPhone模擬圖。

小米 2S(左)與iPhone 5C 模型機(右)

Nokia Lumia 520 與 iPhone 5C 模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