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5 足危機 tokuyo 3D 包覆健康新對策

2013/08/13 18:39 tokuyo


健腳方可走天下 tokuyo 3D 摩速滾足樂提供 360 度包覆足部健康新對策

從消費者習慣來看,血液無法達到有效循環是造成足部問題的最大根源,而透過按摩來促進血液循環似乎是最直接的保健方式,但到底什麼樣的足部按摩器材是適合自己?督洋生技產品經理陳玠錳指出:『一般而言的腳底按摩器材大多偏重在"腳底",而且每一組按壓程式以相同的技法不斷重覆,往往會讓按壓者顯得枯燥乏味。而 tokuyo 3D 摩速滾足樂,其最獨特的功能則是做到 3D 包覆,它完整顧慮到的不只是一般的腳底按摩,而是從腳尖、腳背、腳踝、腳後跟到足弓,所有足部的反射區都照顧地面面俱到』。同時也為了因應不同的酸痛或疲勞程度, tokuyo 3D 摩速滾足樂更擁有 3 種不同自動程式的設計,包括:綜合技法的平均模式、左右搖擺舞動按摩、腳後跟加強按摩,由慢到快、由輕到重皆可讓使用者自由選擇,甚至還能夠選用獨立按摩程式,包括:獨立滾輪、手感氣壓,完整的程式設計,讓不同的足部現狀都能夠得到相同的有效保健。

另外, tokuyo 3D 摩速滾足樂更貼心設計了每使用 15 分鐘即自動停止的功能,主要目的是為了讓使用者若在操作過程中不慎睡著時也無需擔心按壓過久的現象,以及為了使用衛生著想的可拆洗布套設計,全方位地解決了消費者各個不同面向的需求,要為消費者的足部健康作到貼心至上的層層把關。

tokuyo 3D 摩速滾足樂解決所有足部健康的問題,全面放鬆你的雙腳,讓你能夠更瀟灑地站起來、更大步地走出去,輕鬆移動零距離。 tokuyo 3D 摩速滾足樂新品上市期間,為了讓消費者更輕鬆簡單地做到足部保健,原價$ 12,800 ,上市特價只要$ 9,900 ,同時現在至全省 tokuyo 門市還能免費參加足部健康健測,現場填寫完『足部健康自評表』後即可參加抽獎,就有機會抽中 tokuyo 全能美體師,把握一個關心自己健康的機會,把握足部健康的重要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