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5 足危機 tokuyo 3D 包覆健康新對策

2013/08/13 18:39 tokuyo

足部 5 大危機 7 成上班族足部健康拉警報
久坐久站、過高高跟鞋、翹腳皆為足部痠痛的元凶
tokuyo 3D 摩速滾足樂全新上市 360 度包覆足部健康新對策

雙腳撐起一身的健康,但卻有高達 7 成以上上班族足部健康不及格!根據臨床就診結果發現,足部出現警訊的就診男女比例為 2:8 ,而女性當中因為過高的鞋跟與過長的穿鞋時間再加上錯誤的施力與壓力,導致 9 成女性有足部痠痛及足繭現象;且受訪女性久坐與久站者也高達 8 成,有翹腳習慣者也達 8 成 5 的比例,上述種種足部壓力導致不良的血液循環,是造成足部出現警訊的主因。而向來致力於找出國人健康問題的 tokuyo 發現了此一現象,特別推出年度重點按摩保健商品『 3D 摩速滾足樂』,可同時按摩腳尖、腳弓、腳掌兩側及後腳跟的全方位包覆,並根據足部現況提供多樣式的自動程式設計, 3D 摩速滾足樂原價$ 12,600 ,上市特價只要$ 9,900 ,為國人長期忽視的足部健康給予更安全、更即時、更方便甚至是更經濟的健康對策。


簡文仁治療師臨床觀察 高度警示上班族足部危機 TOP 5

經由簡文仁治療師的長期觀察分析, 40 %的足部危機為先天現象, 60 %則為後天錯誤觀念或習慣所導致,而足部就診狀況 TOP5 ,從第 1 名到第 5 名依序為『足底長繭』、『扁平足』、『拇趾外翻』、『足底筋膜炎』最後則是『跟腱緊縮』。而這些足部危機當中,扁平足與拇趾外翻部份成因是先天足部骨骼異常,但若再加上不當的壓迫或過度刺激與疲勞,也會讓先天的足部狀況更為加遽;最嚴重的是後天所造成的足部危機,包括足底長繭與跟腱緊縮,都是因為在日常生活習慣中許多不被注意的小細節所導致,例如鞋跟過高、穿鞋時間過長、行走足部施壓點不當....等,一旦壓力錯誤或過當所造成的血液循環不良,足部狀況就一天天逐漸形成,再加上潛在危機長期被忽略的情況下,足部危機也就因此產生。所以,簡治療師也鄭重提出:腳是人的第二個心臟,若下肢血液循環不良就無法正常打回心臟,雙腳健康就代表著身體也容易健康,所以平時的保健對於擁有健康雙腳就隔外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