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G 最新旗艦機皇 G2 在紐約正式發表

2013/08/08 17:06 LG

智慧型手機設計的全新視野

LG G2將手機的一切整合,賦予更舒適、更具功能性、更方便美觀的設計。LG G2改變智慧型手機過去一貫的設計,採用後置式按鍵(Rear Key),是首支於側邊沒有任何按鍵的手機。後置式按鍵(Rear Key)的設計概念來自於使用者習慣的理解,我們觀察到當手機尺寸愈來愈大,也就越難合適地碰觸側邊按鍵。將主要按鍵移至手機背面,讓使用者在控制上更方便,因為這個位置通常也是使用者食指自然放置的位置。研究人員也發現,按鍵置於背後能減少講話時調整音量,造成手機滑落之情形。

LG G2 具備 1,300 萬畫素的高解析度與防手震 (OIS) 技術,現場與競品實測,LG G2 畫質更顯清晰、鮮豔且銳利

長按位於手機背面的音量鍵,即可開啟QuickMemo與相機功能,無論是自拍或是編寫筆記都更加簡易。即便手機電源鍵在背面,當LG G2螢幕朝上放置時,無須拿起手機按背面按鍵,即可透過KnockON功能,輕拍螢幕2次就能輕鬆啟動電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