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P 為夢工廠動畫「渦輪方程式」打造磅薄視野

2013/08/01 13:33 hp

HP 技術開創全新影像境界打造高水準動畫鉅片

HP 日前宣布夢工廠動畫公司採用 HP 頂尖技術製作該公司最新動畫「渦輪方程式」,而該片將於 8 月 2 日在台灣 隆重上映。

「渦輪方程式」運用 HP 融合式基礎架構(Converged Infrastructure)技術,成功協同運作包括伺服器、儲存、網路、企業服務、管理軟體及 HP 融合雲(HP Converged Cloud)等功能,並搭配 HP 工作站及 HP 印表機協助夢工廠動畫處理大量資料,創造全新影像層次及提供創新電腦製圖(CG)動畫影片製作技術。

夢工廠動畫全球科技營運主管 Derek Chan 表示:「夢工廠動畫與 HP 的策略合作創造出高效能運算、持續可用性及富有效率的管理能力,同時也生動描繪出「渦輪方程式」裡主角蝸寶 (Turbo)實現成為世界第一快賽車手的夢想。HP 以先進的融合式基礎架構 (Converged Infrastructure) 技術協助我們的動畫師及工程師能創造出最高品質的作品。」

HP 工作站及網路設備協助工作更有效率

夢工廠動畫「渦輪方程式」以 HP Z 工作站強大效能,呈現蝸牛以時速 200 公里比賽並且複製場景超過50萬人的印第安納波利斯賽車場(Indianapolis Motor Speedway),真實呈現出著名印第安納波利斯五百英里賽車的比賽緊張氣氛。

HP Z800 and Z820 Workstations 搭載 Intel Sandy Bridge Xeon E5 處理器,其處理速度較舊版工作站迅速高達五成,且更能協助拍攝出更多複雜的角度及特效。工作站的處理效能也可在夜間無人使用時,持續運作並不間斷地協助電影製作時所需長達數以百萬的運算時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