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愛普生引領穿戴式科技 首推鉄人腕式 GPS

2013/07/30 17:36 愛普生

台灣運動人口急遽上升, 2012 年已達 82 %,馬拉松比賽密度更是世界 No.1 ,熱潮持續發燒,已成為全民最夯運動。除了舒適的服裝與運動鞋外,隨著穿戴式科技的進步, Epson 挾核心技術優勢,推出來自日本極致工藝製造的高精準鉄人腕式 GPS , 14 小時長效 GPS 計測,結合多元訓練模式與雲端整合服務,專業時尚設計將各項運動數據可視化,就像隨身運動教練,讓運動更安全更有趣。


Epson 展現多方核心技術應用,掀起運動管理風潮

應用 IT 技術發展健康運動管理市場正快速成長,預估在 2015 年會達到 240 億美元的商機,愛普生洞悉此一趨勢,大膽轉換與開拓,於今年四月正式宣告進軍健康管理領域,並相繼推出健康感測應用與運動記錄應用之穿戴式個人裝置產品。

台灣愛普生科技總經理李隆安先生表示:「 Epson 在 1985 年已發明全球第一支穿戴式個人電腦,長期以來累積了穿戴式裝置的技術與研發經驗,以省、小、精核心技術結合雲端計算,正是支撐愛普生未來成長的動能。鉄人腕式 GPS 在日本市場推出一年,拿下市佔第一的亮眼成績,引發運動記錄分享的風潮。而台灣領先全球成為 Epson 集團海外第一個銷售市場,引進全新款式日本製造的鉄人腕式 GPS ,帶領台灣消費者體驗運動記錄,進入運動訓練的樂趣!」

鉄人腕式 GPS 的多元訓練模式可滿足初學跑者到專業跑者不同訓練與記錄需求​,​是跑者最佳的全方位隨身運動教練

台灣愛普生健康感測應用事業部協理林玲華小姐表示:「隨著台灣運動風氣日益提升, Epson 的鉄人腕式 GPS 提供愛運動的人專業又時尚的穿戴式科技運動產品,能從量測到管理,完全記錄了解自我。只要戴上 Epson 鉄人腕式 GPS ,隨時隨地量測自己,留下運動軌跡,讓每個人更了解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