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英特爾重新擘劃資料中心架構以因應新的服務需求

2013/07/24 18:09 英特爾

擴充的藍圖

轉移至服務導向型資料中心,能為英特爾帶來可觀的商機,得以藉此將觸角擴充到新的版圖區塊。為協助提升支援大多數新世代資料中心的底層技術,英特爾揭示其新一代產品的藍圖,將採用預計在 2014 年與之後推出的 14 奈米製程技術。這些產品鎖定微型伺服器、儲存設備、以及網路裝置,並將為網路應用與服務提供範圍更廣的低功耗、高密度解決方案。 

未來的產品,包括專為處理器、以及像是線上遊戲與媒體轉檔等繪圖為主的作業所量身打造的下一代 Intel Xeon 處理器 E3 系列(代號為「Broadwell」);另外還包括為資料中心營運商提供密度更高佈建方案的下一代 Intel Atom 處理器 SoC (代號為「Denverton」)。英特爾亦揭曉未來藍圖的新項目––針對資料中心從頭研發的新 SoC,採用英特爾的下一代 Broadwell 微架構,承接現今領先業界的 Haswell 微架構。這款 SoC 將提供更高的效能,運用在各種高密度、極度節能的系統,在日趨服務導向的行動化世界中,滿足資料中心營運業者的需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