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改朝換代!Sony PS5 在台改由 Acer 宏碁經營銷售

2020/10/31 08:29 文/記者黃敬淳

(圖/ 翻攝自 Sony 官網)

Acer 宏碁稍早宣布,已取得 PS5(PlayStation 5)在台的銷售代理權,將接手台灣索尼互動娛樂(SIET)在台經營,並改由資本額 1 億台幣、新成立的「宏碁遊戲」負責銷售業務,以擴大旗下的電競生態與營運動能。

而宏碁接手的代理範圍,將包括 PS5 主機、軟體、周邊裝置、授權產品等,整體包含了 Sony 這款次世代主機的所有銷售業務。而 Sony 也將藉此終止在 2013 年 PS4 世代時重新開始的直營策略,再次改回代理銷售模式。

而隨著宏碁取得 PS5 代理權,也將在台擴大其主機遊戲生態與版圖。實際上目前除了 PS5,任天堂 Switch 在台,亦是由宏碁旗下的「展碁國際」代理相關軟硬體與周邊產品,一次「獨吃」任天堂、Sony 兩家日本遊戲大廠。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遭爆年付蘋果百億美元!外媒推測反壟斷官司恐迫使Apple使出這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