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兩款 5G 新機齊發!Pixel 5 歷代最強續航、拍照添 2 大亮點

2020/10/01 02:37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Google 直播)

Google 首批 5G 手機正式登場!於今日(10/1)凌晨舉辦「Launch Nigh in」新品發表會,正式揭曉年度代表 Pixel 5 以及面向平價的 Pixel 4a 5G。

今年 Google 一改 Pixel 5 的產品策略,沒有如預期使用旗艦晶片,而是換上高通的 S765G 中階處理器,強調以更親民的價格進入 5G 市場,並且同時推出效能、相機幾乎完全相同的 Pixel 4a 5G,兩者外型設計皆與 Pixel 4a 相似,正面採用挖孔螢幕,尺寸分別為 6 吋(Pixel 5)與 6.2 吋(Pixel 4a 5G)。

Google 分別以「5G 旗艦款」、「基本款 5G」區分兩款機型,讓 Pixel 5 額外多了歷代最多的 8GB RAM 以及 4,000 mAH 大電量、90Hz 刷新率、防水防塵,聲稱能有 24 小時的續航力,開啟超級省電模式甚至可達 48 小時,此外還支援無線充電,並且能替耳機等設備進行充電。

於相機部份,Pixel 4a 5G、Pixel 5 共有兩大亮點,首先是捨棄前一代的長焦距鏡頭,改為「超廣角」鏡頭,讓使用者容納更寬廣的風景照,也延續肖像模式、夜景、HDR+ 等功能,本次還加入以好萊塢電影器材為靈感打造的「電影運景」,透過 2 倍慢動作與影像穩定技術,讓用戶輕鬆拍出具有電影風格的短影片。

另外在 Google 相簿中,Pixel 手機將多增加「肖像打光」,除了能替人像照片進行背景模糊處理,若是有特定位置光源不足或者過亮,都能透過該功能後製調整。

售價部分,Pixel 5 為 18,990 元有純粹黑、灰綠色,即日起開放預購,預計在 10 月 15 日於通路上市,Pixel 4a 5G 則是 15,990 元,發售時間則預計為 11 月 19 日。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正式公布 Pixel 5!新款智慧音箱、電視盒也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