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高 CP 值 5G Pixel 要等 11 月?爆料揭 Google 雙新機上市時間

2020/09/26 14:16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Google 官網)

Google 預計於 10 月 1 日凌晨舉辦新機發表會,屆時會正式公開 Pixle 4a 5G、Pixel 5 兩款 5G 新機,消費者想要入手卻得等等,知名分析師 Jon Prosser 近期爆料 Google 的上市規劃。

據悉,Pixe 5、Pixel 4a 5G 都將於 10 月 1 日的發表會正式公開,並且同時開放預購,前者將率先登場,傳於 10 月 15 日搶先上市,一共會有黑色、綠色兩種款式,至於 Pixel 4a 5G 則要等到 11 月 19 日才能入手,甚至還有一款白色可能會延期到 2021 年,不過 Jon Prosser 認為 Google 不見得會發表。

Jon Prosser 亦透露,Pixel 5 的價格將是 699 美元起跳,換算台幣約兩萬元初,至於 Pixel 4a 5G 根據 Google 官方釋出資訊,則會是 15,990 元。

根據外媒爆料,Pixel 5、4a 5G 享有幾乎相同的規格,皆搭載高通 S765G 處理晶片、支援 5G 網路,同樣搭載廣角、超廣角的雙主鏡頭,主要是前者擁有更大的電量、RAM、無線充電,以及較好的機身材質。

《你可能還想看...》

CP 值更勝 Pixel 4a?Google 平價 5G 手機完整規格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