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全新 EXTRA BASS 藍牙喇叭登場!搭 IP67 帶去海邊也安全

2020/07/15 18:27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Sony)

Sony 在台發表全新 EXTRA BASS 系列可攜式重低音無線藍牙喇叭 SRS-XB43、SRS-XB33 和 SRS-XB23, 搭載新開發「X型平衡式驅動單體」大幅提升其面積,提高音量更強化重低音表現,全新圓柱造型設計的 SRS-XB23 附上可拆卸式掛繩,增加外出手持或隨處吊掛都增加多樣的使用性。

全新 EXTRA BASS 系列搭載「X 型平衡式驅動單體」,有別於傳統揚聲器的圓形振膜, 採用了近乎長方形的振膜擴大其面積,有效增加聲壓傳遞更為強勁的低音表現,且在保持相同聲壓的條件下,更能減少單體偏移,進而減少失真。驅動單體上方覆蓋防塵蓋,並使用雲母強化盆型振膜 (MRC),重現深沉低音以及強化清晰人聲。

SRS-33、XB23 內建一組全音域單體,而 SRS-XB43 進階配置高音和低音單體各一組,提供更為細膩的高頻表現。全系列支援「Party connect」串聯功能,可透過藍牙連線多達 100 個無線喇叭,打造立體的實體音場。同時支援「LIVE SOUND模式」,只要按下主機上按鍵即可運用優異的演算法,將音場傳遞更為寬闊的範圍提供清晰立體的聽覺享受。

(圖/Sony)

全新 SRS-XB43、XB33 和 XB23 皆配備 IP67 高耐用性防水防塵規格,在野外或沙灘皆可完全隔絕沙塵進入主體,防水功能同時可防具侵蝕性的海水,SRS- XB33、XB23更經過全面的衝擊測試,確保能夠抵受日常碰撞,搭配輕巧體積更適於攜帶外出使用。

全新 EXTRA BASS 系列聲學設計考量多角度發聲向度,不論是水平或垂直放置皆可傳遞優異音質,在各式場合都可找到最佳擺放位置傳送強勁音效;SRS-XB23 全新設計圓柱外型提升手持握感,也新增可拆卸式掛繩達到多元化的適用性。SRS-XB43、XB33 電池續航力可達24小時,同時支援 USB Type-A 輸出功能可作為外出使用的行動電源,SRS-XB23電池續航力也可長達到 12 小時

Sony 全新 SRS-XB43 售價 6,990 元、SRS-XB33 售價 4,990 元、SRS-XB23 售價 3,490 元。即日起上市。

《你可能還想看...》

搭智慧降噪、IP55 設計!Sony WF-SP800N 運動無線耳機登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