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搭智慧降噪、IP55 設計!Sony WF-SP800N 運動無線耳機登台

2020/07/01 16: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Sony 提供)

Sony 今日(7/1)在台發表全新 WF-SP800N 運動真無線主動式降噪耳機,除了保留降噪技術,更是替愛運動的消費者量身打造,能夠更穩定固定在耳朵上,也提供 IP55 的保護力。

透過全新升級的演算法和麥克風配置,WF-SP800N 搭載Sony獨家降噪技術,得以營造受打擾的運動情境,同時具備 EXTRA BASS 調音,提供更強勁的低頻與節拍。  主機本體流線外型設計搭配弧形固定器,配戴更為舒適且穩固,確保大幅度動態活動中不會脫落的安心感。

(圖/Sony 提供)

WF-SP800N 是首款配備「快速注意模式」的運動耳機,輕觸耳機面板即可自動降低音量接收外在聲音,也支援「環境音模式」,在戶外運動時開啟即可藉由麥克風主動接收環境聲音,隨時注意周遭狀況。耳機也採用 IP55 防護認證,防水防塵可直接用水清洗且適用於戶外活動。

透過 Sony Headphone Connect App,可以開啟耳機的「彈性音效控制」功能,運用搭載 AI 智慧功能自動偵測活動狀態、辨識GPS位置如健身房或公園等設定,讓耳機自動調整為喜好的降噪/環境音模式。

WF-SP800N 提供9小時電力,隨附充電盒可再充滿主機達到總電池量18小時,預計 7 月 8 日全台上市,即日起開放預購、建議售價 6,490元,共有黑、白、藍、橘四色選擇。

《你可能還想看...》

讓你的 3.5mm 耳機大升級!華碩發表全球首款「外接」降噪音效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