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全新 Galaxy Watch 實機曝光!傳和 Note 20 一樣有獨家新色

2020/07/10 14:2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_the_tech_guy 推特)

根據外媒《GSM Arena》報導,三星智慧型手錶 Galaxy Watch 3 疑似通過台灣 NCC 的認證,文件也揭露了實機外觀照片。

(圖片來源/擷取自 @_the_tech_guy 推特)

從認證文件中圖片,透露三星 Galaxy Watch 3 將使用不銹鋼外殼製程,並提供銀、黑、古銅三種顏色,消費者也可以選擇鈦金屬黑色外殼的版本。此外,Galaxy Watch 3 將有 41mm 與 45mm 兩種規格,螢幕大小分別為 1.2 吋與 1.4 吋,電池容量則為 247 mAh 與 340 mAh。

除了手錶本體外,Galaxy Watch 3 還隨盒附贈 5W 的無線充電器,與 USB-A 對 microUSB 充電線。

(圖片來源/擷取自 @_the_tech_guy 推特)

Galaxy Watch 3 將延續前一代的實體錶冠,用戶可以透過旋轉錶冠來使用特定功能。另外還提供 LTE 與 Wi-Fi 兩種版本,都具備 ECG 心電圖與血壓追蹤功能(部分國家開啟)。

如無意外,三星預計將在今年(2020)8 月 5 日的 Unpacked 活動中發佈 Galaxy Watch 3,並同時發表最新旗艦 Galaxy Note 20 系列,以及另外兩款翻蓋折疊式智慧型手機。

【你可能還想看】

 追上 Apple Watch!三星 Galaxy Watch Active 2 也支援 ECG 心電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