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上市時間不遠了!華碩今年首款旗艦機通過 NCC 驗證

2020/07/08 08:26 文/記者黃敬淳

(圖/本報資料照)

華碩稍早宣佈,將於 7/22 舉辦發表會,並預計將公布包括今年首款旗艦機「ROG Phone 3」在內的一系列 ROG 電競相關新品。由於邀請函出現「Qualcomm Snapdragon 字樣」,外界也預期 ROG Phone 3 將和去年的第二代一樣,搶先搭載升頻版的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並藉此拿下 Android「跑分第一」的寶座。

而在正式宣布發表會日期,以及歐洲經濟委員會、藍牙技術聯盟和中國工信部皆相繼揭露 ROG Phone 3 的相關認證資訊後,這款手機也被發現已在台灣 NCC 通過驗證,似乎離上市時間已然不遠。有趣的是,儘管 NCC 驗證未透露太多 ROG Phone 3 的規格,僅透露送驗的機型為 512GB 版,且沒有額外的 SD 擴充卡槽,但另外提到了這款手機是由廣東以諾通訊有限公司製造。

至於 ROG Phone 3 的規格,一般預計將有 8GB / 12GB / 16GB 三種記憶體版本,以及 128GB / 256GB / 512GB 三種儲存空間能選;其電池電量則預計會是 6,000mAh,並有 30W 快充,以及主相機 6,400 萬畫素的三鏡頭模組。

其外觀設計並預計會大致延續前代,僅有小部份的微調,具備 6.59 吋、FHD+ 解析度的 AMOLED 螢幕(120Hz 影格率),同時可能會取消 3.5mm 耳機孔,改用 USB Type-C 孔代替。華碩是否會在台灣推出平價版本,也將是本次 ROG Phone 新機的觀察重點。

《你可能還想看》

低價 4G 吃到飽讓客戶變心? 五大電信最新「門號數排名」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