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未來更新只要 90 秒?微軟 Win 10 傳引入「特規版」主打功能

2020/05/23 12:59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自微軟官網)

微軟日前宣布,將暫緩 Windows 10X 的雙螢幕筆電計畫,優先將特化版新系統應用在單螢幕設備,未來將讓現有的 Windows 10、Windows 10X 並存,據外媒最新爆料,微軟會在 Windows 10 系統導入部分 Windows 10X 主打特色。

據《WindowsLatest》報導指出,微軟將透過更新讓 Windows 10 具備 Windows 10X 的部分特色,可能會優先於開發版本推出,例如引入 Win32 容器技術,讓新電腦能執行 Win32 版本的舊軟體,以達成更好的相容性,同時全新的信任系統也將加入 Windows 10,強化應用程式安裝到電腦上的安全性。

除了面向資安、開發者的功能,一般使用者較能明顯感受的,是微軟將引入 Windows 10X 的更新體驗,根據微軟工程師先前透露,Windows 10X 透過全新的技術,大幅加快系統更新的速度,甚至只要 90 秒就能完成,相比過去冗長的等待時間,伴隨當機的風險,此舉顯然能讓使用者更加滿意。

目前還不曉得微軟會以何種方式逐漸推送新功能,也沒有暫定時間,隨著 Windows 10X 即將於年底陸續問世,相信不會讓使用者等太久。

《你可能還想看...》

微軟計畫大轉彎? Win 10 筆電將有 2 種不同版本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