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MD 最強 APU 現身?Ryzen 7 4700G 規格遭曝光

2020/05/22 17:37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CNX Software)

AMD(超微)全新的 APU 整合型處理器 Ryzen 7 4700G 詳細規格、諜照終於現身,根據外媒《Wccftech》報導,該產品將是 AMD 最強的 AM4 整合型處理器。

(圖片來源/擷取自 Wccftech)

據悉,AMD Ryzen 7 4700G 是一顆 8 核心 16 線程的 APU,採用台積電(TSMC)的 7nm 製程與 Zen 2 架構,內建 Vega 顯示技術,基礎時脈為 3.6 GHz,官方標準超頻為 4.45 GHz,此外該處理器還擁有 8MB L3 快取記憶體,默認 TDP 功率為 65W。除了 CPU 單元外,還具備 8 個 Vega GPU 核心,顯示單元共有 512 流處理器。

(圖片來源/擷取自 AMD)

過去 AMD 的 APU 整合式處理器產品線一直是鎖定輕度使用的客群,原因在於 APU 產品一直都具備 iGPU 內顯,對比正規的 Ryzen 系列功耗與價格都稍高些,而對文書、Coding 等不需獨立顯卡的客群來說是更好的選擇。

這次 AMD 推出的 Ryzen 7 4700G 除了擁有強大的運算能力外,內建的 Vega 內顯也具備強大的顯示能力,估計有不錯的遊戲表現。此外 Renoir APU Ryzen 4000 系列因全線支援 DDR4-3200 MHz 規格的記憶體,只要用戶記憶體容量別太低,都能有效地發揮 Vega 內顯的顯示效能(因為 iGPU 內顯都是與記憶體共用頻寬)。

【你可能還想看】

 武漢肺炎》傳Intel、AMD 晶片大廠將退出台北國際電腦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