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為什麼不推出 iPad 版 App?IG 官方給出答案

2020/02/18 15:3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Pulse)

Instagram 是廣受歡迎的社交軟體,但在 iOS 平台上一直都只有 iPhone 版本,而沒有 iPad 版。這導致 iPhone 版的 IG 雖然可以在 iPad 上使用,但卻無法如其它原生 iPad App 一樣可以橫向閱覽,同時也會在左右保留很寬的黑邊,使用體驗與與 Facebook App 有些差距。

雖然改用網頁版的 Instagram 可以橫向使用,但卻無法上傳照片、影片或回覆訊息。

對於這點, Instagram 的執行長亞當.莫塞里(Adam Mosseri)最近則回應了這個長年受外界疑惑的問題。

莫塞里指出,當年 Instagram 會只推出 iPhone 版本是因為該公司沒有足夠的資源為兩個平台開發,此外,公司也認為為 Instagram 推出更多擴展應用遠比推出 iPad 版更有利可圖。

特別的是,曾有不少第三方 App 可以在 iPad 上使用 Instagram,但自從官方在新版本的 Instagran 上更改了 API 後,就扼殺了第三方 App 使用 Instagram 的可能。依目前情況來看,IG 用戶在 iPad 上,可能得再使用 iPhone 版 App 一段時間了。

【你可能還想看】
 Instagram 遭爆料擬推貼文排序新功能!官方回應這樣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