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Canon 全新無反旗艦 EOS R5 不藏招了!防手震、8K 錄影全都有

2020/02/13 13:16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Canon 官方網站)

繼去年的 EOS R、EOS RP,Canon 今日(2/13)再度推出全新的全片幅單眼 EOS R5,將有 20fps、8K 錄影、防手震等強力規格,更加碼預告今年會有 9 支全新的 RF 原廠鏡頭,搶攻無反相機意味濃厚。

根據 Canon 官網發布訊息,證實新一代 EOS R5 開發中,且將不會與 EOS RP 一樣主打入門全片幅消費者,而是真正的旗艦產品。官方預告會有全新的 CMOS 感應器,得以實現 12fps 的機械快門、20fps 電子快門,並且正式支援 8K 錄影。

另一大亮點則是首度於機身搭載防手震(IS)系統、支援雙卡槽,並會自動將照片上傳至 Canon 的雲端平台。除了機身以外,RF 系統今年一共計畫有 9 顆,目前官方透露出的有 RF 100-500mm F4.5-7.1 L IS USM、Extender RF 1.4x 以及 Extender RF 2x。

Canon 將於二月底的 CP+ 相機大展中,進一步展出 EOS R5,屆時將會有更完整的規格以及功能介紹。

《你可能還想看...》

新一代 M43 機皇登場!Olympus E-M1 Mark III 實機上手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