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壞了免跑一趟!蘋果推「到府現場」維修,但有這項限制...

2020/02/01 14:52 文/記者劉惠琴

(圖/法新社)

iPhone手機壞了需要維修服務時,除了可親至 Apple Store 直營店、或前往Apple授權維修中心據點,以及透過郵件寄送方式等管道之外,現在蘋果官網還多新增了一項提供「到府現場維修方案的選擇,將可為用戶省下交通往返時間的不便。

據外媒Apple Insider 的報導表示,蘋果近期推出「到府現場維修的新方案,是委外給授權服務廠商 Go Tech Services 負責,並非為蘋果官方。iPhone 手機用戶可於蘋果官網的維修預約頁面,點選「預約維修」服務的按鈕後,將會自動導向Go Tech Services 網站,即可進一步預約安排到府現場維修的時間。

蘋果美國官網的維修預約頁面,新增到府現場維修的選擇方案。(圖翻攝Apple Insider)

目前蘋果這項「到府現場維修的貼心服務,初期已率先於美國幾個主要城市地區正式上線,包括如:紐約、舊金山、洛杉磯、芝加哥等部份區域。未來是否會計畫把這項貼心的「到府現場維修」服務,進一步推行至全美地區、或是其它國家,目前蘋果官方尚未有任何的相關說明。

目前率先提供iPhone到府現場維修,僅限於美國幾個主要城市,如:紐約、舊金山等。(圖翻攝MacRumors)

需注意的是,蘋果「到府現場」維修方案,現行階段僅開放提供給企業用戶使用,並僅限 iPhone 手機適用;至於 Apple Watch、iPad平板、Mac電腦等其它蘋果產品裝置,則不適用。也就是說,一般iPhone 用戶需要維修服務,目前仍須透過親送至實體維修據點或郵件寄送的方式。

至於現場到府維修服務,是否需要另外再支付一筆服務費用,目前蘋果官網與Go Tech Services 官網都沒有列出相關價目。據了解,由於到府現場維修所能提供處理的範圍較受侷限,推估初期以更換iPhone 手機螢幕為主。

你可能也想看

 全球手機市占最新排名出爐!蘋果擠下三星稱霸、華為跌至第三

 武漢肺炎防疫自保,滑手機別忽略「消毒」!專家傳授3大清潔要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