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8款Windows 10 電腦防毒軟體最新實測出爐!這3款獲得滿分

2020/02/01 18:39 文/記者劉惠琴

國外資安評測機構《AV-TEST》,最新公布了一份針對18款知名防毒軟體的實測報告。(圖/彭博)

國外資安評測網站《AV-TEST》,最新公布了一份針對18款知名防毒軟體的實測報告,並以Windows 10 作業系統為測試環境,於去年11至12月期間,就「防護性」、「效能性」、及「實用度」這三大測試指標,進行實測評分,各單一項目的滿分最高為6分。

此次評測成績結果,三大測試指標全部獲得最高滿分6分,並拿下總成績達18分的「最佳 Windows 10 電腦防毒軟體」,一共有三款,分別為:Norton(諾頓)、Kaspersky(卡巴斯基)與 BullGuard(布格),皆同時並列第一。

國外資安評測網站《AV-TEST》,針對去年11月至12月期間市售18款知名防毒軟體進行實測,並於近日公佈評測結果,共有三款防毒軟體獲得滿分18分。(圖翻攝自 AV-TEST)

其次,總得分達17.5分的,共有六款防毒軟體並列第二;分別為:AhnLab、Avast、AVG、Avira(小紅傘)、K7COMPUTING 、微軟內建的 Windows Defender、以及 VIPRE Security 。

整體評測成績較差排在墊底位置的,則是Total AV,僅獲得十四分的成績,在實用度雖獲得滿分六分,不過,防護性與效能這兩項則都僅獲四分。

整體評測成績較差排在墊底位置的,則是Total AV,總成績獲得十四分。(圖翻攝自 AV-TEST)

你可能也想看

防疫自保,滑手機別忽略「消毒」!專家傳授3大清潔要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