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搜尋結果新版介面正式登場!3項細節設計跟舊版不一樣

2020/01/14 14:05 文/記者劉惠琴

(圖/pixabay)

Google 關鍵字搜尋結果的全新排版介面,繼於去年率先針對Androdi、iOS 兩大平台行動版的 Google 搜尋 App 釋出更新後,Google 近日於官方推特發文預告,即將在本週正式登陸桌機網頁版。

此次針對搜尋結果頁面經微幅調整改良後的全新排版介面,跟過往的呈現方式有些許細節上差異,最主要的3項變化;其一是,搜尋結果列表的顯示內容資訊,把原本使用綠色細體字顯示的 URL 連結網址,改為「黑色」並移至最上方。

左為舊版介面;右為新版介面。(圖/Google官方部落格)

其二,是在每則網址的最前面新增了網站LOGO圖案的標籤,以此作為該網站內容具備信任度較高的辨識度。

其三,則是把原本使用綠色加框顯示為「廣告」的字體標籤,新版已把「廣告」兩字改為黑色無框的粗體字顯示方式。

你可能也想看

 原來還可以這樣搜? 7招超實用 Google「隱藏版」搜尋小技巧

 你真的會 Google 嗎?專家揭使用 Google 搜尋最常犯的 3 大錯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