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新款摺疊翻蓋手機不會叫 Fold 2? 韓媒爆料取名很「粉味」

2020/01/10 17:01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Slash Gear)

根據韓媒《Ajunews》的最新消息透露,三星(Samsung)的新款摺疊手機可能不會如外界所預言般使用「Galaxy Fold 2 」這個名字,而是被三星命名為「Galaxy Bloom」。

據了解,Galaxy Bloom 這個名字是受到化妝品公司 Lancome 的粉餅設計所啟發,因為謠傳三星下一代摺疊式手機採用的並非如 Galaxy Fold 一樣的左右開合方式,而是改採項傳統翻蓋式手機一樣的上下開闔設計,與女性化妝產品的設計理念類似。

外媒《Slash Gear》認為三星 Galaxy Bloom 可能是專門針對20多歲的年輕女性客群而來,畢竟過去功能手機時代翻蓋式手機極受女性歡迎。除了命名外,《Ajunews》還指出 Galaxy Bloom 將用上三星最新的技術,如:螢幕採用可摺疊設計的超薄玻璃 UTG 材料,並且還具備支援 8K 錄影功能。最新消息還傳出 Galaxy Bloom 最大的問題可能在其續航力,因為處理器使用的是高通(Qualcomm)去年推出的 Snapdragon 855,而非今年最新一代功耗表現大幅提升的旗艦處理器 Snapdragon 865。

三星將在今年(2020)2 月 11 日舉辦 Galaxy 新機發表會,市場預期屆時將有兩款新機登場,包括 Galaxy S 旗艦系列的繼任機款,以及摺疊翻蓋新機 Galaxy Bloom(暫名)。消息還傳出三星Galaxy Bloom 價格預計將比 Motorola 的復刻版摺疊機 Razr 要來得更為親民(Motorola Razr 定價為 1,500 美元)。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新款 Galaxy 手機超狂!重回功能手機時代「最大優勢」還守住 IP68 防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