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新款 Galaxy 手機超狂!重回功能手機時代「最大優勢」還守住 IP68 防水

2020/01/09 09:28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Galaxy XCover Pro(圖/翻攝自 WinFuture)

自初代 iPhone 以來,封閉式機殼的設計就一直是智慧手機界的主流,使得智慧手機大多無法和功能手機一樣更換備用電池,近來高階手機大多具備 IP68 防水防塵後,更進一步鞏固了封閉式的設計。

儘管因快充技術和高密度大容量鋰電池的出現,且廠商已大多能做到一天一充的續航控制,降低了用戶換備用電池的動機,但「一秒滿電」可能仍是許多用戶嚮往的特色,而三星近期一款悄悄推出的新機,就可能可以滿足用戶這樣的需求。

這款稱作「Galaxy XCover Pro」的新機並非 Galaxy S 系列或 A 系列這類主流機型,而是美國軍規認證產品,同時也是 2017 年推出的 XCover 4 的繼任機。暌違兩年多再改版,這款新機也加入了更多當代手機的元素,如 6.3 吋的 20:9 鑽孔式全螢幕,規格上則具備三星中階的 Exynos 9611 處理器,4GB / 64GB 記憶體,2,500 萬 + 800 萬畫素雙主鏡頭,以及 4,050mAh 大電量。

不過如同前述,「Galaxy XCover Pro」的最大特色仍是採用可換電池的設計,讓用戶在非城市環境使用時更便利,但與此同時仍守住了 IP68 防水防塵,以及美軍的耐用性和抗摔認證。這也是 XCover 歷代首次做到的特色。

為了符合軍規用途,其實體鍵的設計也與傳統智慧手機有些不同,具備一鍵開關閃光燈的功能,或是讓用戶一鍵以語音傳送簡訊。至於定價方面,三星目前則還未公佈,僅預計會在今年 2 月先在歐洲上市,但應會在 500 歐元以下,約合台幣 16,800 元有找。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SE 2 Plus 也要來了?供應鏈爆料:今年平價 iPhone 有兩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