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 iPhone 包裝套組重大升級?外媒曝「這個配件」可能更新

2019/11/30 10:49 文/記者劉惠琴

圖為 iPhone 11、iPhone 11 Pro(圖/記者黃敬淳攝)

蘋果預計將於明年2020年推出的新一代iPhone系列機型,除了傳出將支援5G上網、採用新型OLED螢幕技術之外,最新消息稱,已行之多年隨盒裝附贈的 EarPods 耳機配件(採用Lightning接口),將有可能進一步升級為 AirPods 無線藍牙耳機的配置。

DigiTimes 報導引述不願具名的業內人士爆料稱,包括:蘋果、三星、小米等智慧型手機廠商,都有意採取新的銷售策略,亦即把自家的「真無線耳機」這項配件,如:蘋果的AirPods、三星的Galaxy Buds等,與明年推出的新款手機一同綑綁銷售。

對此傳聞推測,外媒 MacRumors 則是持懷疑的看法,並於報導內表示,目前蘋果市售AirPods 無線耳機的售價,搭配一般充電盒版的售價 5,290 元、搭配無線充電盒版的售價為 6,490元。而 iPhone 盒裝隨機附贈的有線耳機 EarPods 售價則僅需990元。

(圖翻攝自MacRumors)

倘若明年推出上市的新 iPhone 手機,如爆料推測所言,隨機包裝盒中改為全面搭配 AirPods 無線耳機的策略,在不提高iPhone 手機整體價格的前提下,單就成本效益這點而論,對蘋果無疑是一大折損。畢竟,目前入手一副 AirPods 無線耳機,至少就得花上5張小朋友的費用,且加上近來全球無線耳機的熱銷趨勢持續有增無減,很難想像蘋果會如此大方地把AirPods 無線耳機,作為包裝盒內免費贈送的配件。

MacRumors 進一步指出,從另一角度探討,為了要搶攻擴大於全球手機市佔率的版圖,蘋果若是把 AirPods 無線耳機與iPhone手機,改為採取「加價購」作為一起綑綁銷售的方式,倒是很有可能藉此刺激購買需求意願,進而讓蘋果加快腳步,拉開與競爭對手的差距,同時於無線耳機市場與智慧型手機市場的全球市佔率,均取得領先的關鍵優勢。

就目前看來,MacRumors 推測認為,蘋果為明年新iPhone包裝盒附贈的EarPods耳機,就外型設計或功能規格面進行升級,這樣的作法可能性比較高。

你可能也想看

6.5吋要掰掰了?韓媒爆料:史上最大 iPhone 明年現身挾2大優勢

蘋果新技術曝光!暗示 AirPods 耳機、Apple Watch 手錶將有特異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