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甩額頭下巴、機身變寬?Nokia 二代5鏡頭旗艦機渲染圖首度曝光

2019/11/26 14:58 文/記者劉惠琴

圖為今年五月在台上市的 Nokia 9 Pureview,搭載S845處理器,單機售價 20,900 元起。(圖/記者劉惠琴攝)

Nokia 首款搭載5鏡頭的旗艦機 9 PureView 已於今年5月在台上市,因搭載處理器為去年推出的高通S845,在相較於今年市面上安卓陣營的各大品牌主流旗艦機款,均以配置高通S855處理器為主打訴求下,使得 Nokia 9 PureView 的硬體效能配置,競爭力略顯「過時」尷尬。

而這樣的情況,據外媒 Nokia Anew 於推特上的最新爆料消息稱,很有可能會讓預計於明年推出的新一代 Nokia 9.1 PureView 旗艦機款,再度踏上「重蹈覆轍」的窘境。意味著,當明年該款新機發表時,很可能僅配置高通型號為S855處理器(或S855 Plus版),而非最新款的高通S865處理器。

外媒曝光據稱為新一代Nokia 9.1 PureView 旗艦機渲染圖。(圖翻攝自Gizbot)

至於作為2020年將接棒的旗艦新機 Nokia 9.1 PureView,在規格配置與機身外型部份,除了機背仍將維持與前代搭載五顆鏡頭的配置,採用新一代的 Light Camera 相機技術與影像軟體演算法,提升整體攝影拍照性能,預載 Android 10作業系統;此外,在機身正面則將會帶來新的變化。

外媒 Gizbot 報導指出,Nokia 9.1 PureView 機身正面將改為採用左上角開孔式的全螢幕設計,機身四周邊框比前代擁有更加極窄化的設計,機身寬度也有微調並比前代要再稍微寬一些,因此,整體螢幕的顯示面積佔比將比前代提升。

外媒曝光據稱為新一代Nokia 9.1 PureView 旗艦機手機保護殼的渲染圖。(圖翻攝自Nokia Poweruser )

另,據外媒 Nokia Poweruser 近日曝光多張據稱為獨家管道取得的 Nokia 9.1 PureView 手機保護殼渲染設計圖,則是可以看到,該款手機的機背,配置與前代相同的五顆相機模組。

你可能也想看

Nokia 將發表壓軸新機!前後相機拋出震撼彈,規格售價渲染圖搶先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