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沒有 Mac 的果粉也要顧!蘋果要找工程師寫 Windows 軟體

2019/11/20 11:5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片來源/The Verge)

若沒有一台 mac 電腦想要使用蘋果生態系的服務,多半只能依賴體驗不完善的網頁版。為了照顧所有果粉,蘋果最新徵才資訊要找工程師寫 Windows 軟體。

根據蘋果官方徵才訊息,開出資深軟體工程師的職缺,寫明是屬於「Windows Media Apps」類別,意味著是要開在 Windows 系統上的多媒體應用程式,儘管沒有講明是哪一款服務,但敘述欄位透露「如果喜愛音樂,Media Apps 會是最佳選擇」,似乎悄悄說明了答案

由於在最新版本的 macOS 中,蘋果將 iTunes 拆解為 Podcast、TV、Music 三款應用程式,預計該職位很可能就是要打造上述三者的 Windows 版本,其中可能以 Music 最為優先考量。

由於不是所有果粉都有購入一台 mac 電腦,就像以前推出 Windows 版本的 iTunes,總得照顧這群粉絲。加上若能將服務 App 推向更多作業系統,就如同蘋果將 Apple Music 上架於 Android 平台,會有助於吸引新用戶加入生態系統。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突宣佈12/2舉辦發表會!官方罕見直接「破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