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弧形曲線再現?新一代旗艦機身、命名疑似曝光

2019/11/13 11:16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cnmo)

Sony 預計下一款新機疑遭曝光!據中媒釋出兩張圖片,暗示新一代旗艦命名以及手機的側邊、正面照片,透露最新情報。

今年 Sony 一共推出 2 款旗艦機型,分別為 Xperia 1、Xperia 5,命名邏輯讓人有些猜不透,由於類似於 Sony 旗下 α 單眼相機的排序方式,因此不少人猜測明年推出的旗艦機可能叫做 Xperia 1 Mark II,然而最新情報卻在圖片上直接寫著 Xperia 3,仍舊讓人霧煞煞。

於照片中亦可發現,Sony 仍舊維持招牌的側邊指紋辨識,背蓋上依稀能發現凸起的鏡頭模組,看起來會延續今年兩款機型的設計,同樣會將相機垂直排列,具體放在哪個位置就無法判斷了,至於手機正面螢幕則沒有太大的亮點,開啟 Cinema Pro、同樣維持方正、小額頭的設計。

比較特別的是,從側邊看過去,Xperia 3 的背蓋是帶有弧形曲線,機身頂部、底部明顯厚實,正中間反而最薄,有點類似於 Xperia arc 的設計。

Sony 近一年財報顯示,手機銷售持續下探,Xperia 1、Xperia 5 皆是相當有特色的機款,但在相機技術上確實仍有努力空間,明年除了繼續維持 21:9、專業錄製等旗艦功能,能否打出其他更具吸引力的技術,一切就待二月 MWC 大會新機正式發表了。

《你可能還想看...》

下一代旗艦手機拍照都靠它?Sony 全新感光元件實拍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