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中華電信攜手農委會拚防疫!16 款「護國神犬」貼圖免費下載

2019/10/28 15:35 文/記者黃敬淳

(圖/記者黃敬淳攝)

中華電信今(10/28)宣佈,將與農委會合作推廣防疫,發表 16 款「中華電信寶寶與護國神犬LINE貼圖」,10 月 29 日上午 10 點開始正式上線、提供免費下載,只要加入中華電信 LINE 官方帳號,可免費下載使用 180 天。

「護國神犬LINE貼圖」亦和民眾日常使用方式連結,有「哩厚」、「出來面對」、「I’m watching you」等對話框,讓用戶在和親友溝通時更簡便趣味。

中華電信此次與 LINE 合作,除希望藉由 LINE 的滲透力、親和力,以貼圖型式推廣非洲豬瘟防疫的重要性。在今天活動上,防疫犬「Jeff」也驚喜現身,除了展示連裝過違禁品的袋子也能發覺的本領,領犬員亦提醒民眾,「護國神犬」執勤時請不要碰觸牠,以免讓狗狗們以為工作時也能玩樂。

農委會副主委陳駿季並提醒,台灣口蹄疫疫情經過 22 年,今年 9 月起進入一年觀察期、有望脫離疫區,民眾切勿輕忽境外防護的重要性。

(圖/記者黃敬淳攝)

中華電信總經理郭水義則表示,中華電信長期推動通訊科技,與農委會、交通部長期耕耘邊境防疫、守護台灣的理念相同。

郭水義也透露,中華電信自 2017 年起投入了上千名人力,在偏遠和弱勢地區建立了3,500 座低頻基地台,同時在 149 條熱門登山步道進行普查,並在 850 個地區設立上網熱點,保障山區緊急通訊需求。

此外,中華電信亦與雷虎科技合作空中基地台,能透過無人機整合 4G,以及未來的 5G,用於在災難發生時提供緊急通訊,並讓指揮中心快速掌握災區狀況。

《你可能還想看...》

4.7吋小手機仍受歡迎?研調公佈全球最熱夯的手機螢幕尺寸是...

鏡頭比 Nokia 更多?Sony 新一代旗艦 2 大特點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