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鏡頭比 Nokia 更多?Sony 新一代旗艦 2 大特點曝光

2019/10/28 14:5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為 Xperia 5,今年 Sony 旗艦都採用 3 主鏡頭規格。(圖/記者黃肇祥攝)

Sony 今年一共發表兩款旗艦機,分別為 Xperia 1、Xperia 5,皆主打後置三鏡頭、21:9 螢幕比例。有爆料指出,明年 Sony 新旗艦的鏡頭數量將一口氣爆增至 6 顆,並且全面支援 5G 網路。

據爆料者 Nodar Sikharulidze 於推特上透露,Sony 新一代旗艦可能會有 6 顆後置鏡頭。有趣的是,這款旗艦被稱為「Xperia 1 II」,今年命名讓人猜不透的 Sony,未來或許會改用類似單眼相機的方式?

於今年六月,另一名爆料者 Max J. 同樣指出相同的傳言,並且提供 6 鏡頭詳細規格,分別為 4800 萬畫素(F1.2/F2.4)、2000 萬畫素( F2.4)、1600 萬畫素(F2.4)、1200 萬畫素( F1.2/2.4)、800 萬畫素(F2.4)、500 萬畫素的 ToF 鏡頭,可以發現 Sony 首度帶入了雙光圈的結構。

(圖/翻攝 Max J.)

撇除用於人像、AR 功能的 ToF 鏡頭,合理推估 Sony 新機會搭載標準廣角、超廣角、長焦距的配置,至於另外兩顆鏡頭的功能為何?不少外媒猜測可能是黑白單色鏡頭,由於 Sony 於今年二月與相機公司 Light 攜手合作,因此可能引進類似於 Nokia 9 Pureview 的技術。

除了相機,根據日媒 Sumahoinfo 爆料,Xperia 5 很有可能是 Sony 最後一款 4G 旗艦,從明年二月 MWC的 Xperia 1 後繼機款開始,Sony 所有旗艦機都將會支援 5G 網路。

上述資訊尚未獲得官方證實,一切仍待後續情報持續揭露。

《你可能還想看...》

考驗索粉的密集恐懼症?傳 Sony 研發 6 鏡頭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