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智慧音箱首度登台!Nest mini 售價、上市資訊公開

2019/10/15 23:4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Google 發表會)

除了 Pixel 手機,物聯網家居產品 Google 亦推出新品,其中 Google Nest Mini 預計年底首度登台,帶來中文化的 Google 助理,並且得以擔當家中的音箱喇叭,更能以聲控查詢資料、控制家電。

正如早上外媒的爆料,Nest Mini 外觀設計與前代 Home mini 幾乎相同,這次多了壁掛設計,可以將設備設置於家中的牆壁上。主要會帶來更好的音質與全新的智慧助理,有更流暢的指令反應,可以控制播放串流服務,或是操控家中的電器設備。於音質部分則強調,比前代有更飽滿的低音表現。

此外,為了方便使用者觸控使用,Nest Mini 設置有感應器,只要手接近設備就會自動亮起 LED 燈,顯示音量控制選項。Google 這次也強調,產品都是選用 100% 回收寶特瓶製成,強打綠色能源。

目前台灣官網已經正式上架,售價為 1785 元,預計今年底會正式開賣。

《你可能還想看...》

拚最強 Android 旗艦!Google Pixel 4登場、五大新品齊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