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6s、6s Plus 無法開機?蘋果提供免費維修方案

2019/10/05 10:55 文/記者劉惠琴

(圖路透)

蘋果於官網宣佈,即日起針對使用特定 iPhone 6s 與iPhone 6s Plus 舊機型的用戶,提供免費維修計畫。蘋果官方表示已確定有部分的 iPhone 6s 與iPhone 6s Plus 裝置,可能會因某個組件故障,導致不能開啟電源,這波受此問題影響的 iPhone 6s 機型序號,主要是製造期間於 2018年10月至2019年8月內的裝置。

也就是說,若手上使用的 iPhone 6s 與iPhone 6s Plus,是在去年8月至今年8月內購入的,就有可能符合此次的維修計畫方案,用戶可透過查詢手機裝置序號,查詢是否符合此次的免費維修資格方案。iPhone 手機序號的查詢方式:開啟「設定」>「一般」>「關於本機」。

若使用 iPhone 6s 或 iPhone 6s Plus 的用戶,之前有受此問題影響,並已支付裝置維修費用,即日起可聯絡 Apple 洽詢退款事宜。另,需注意的是,此次維修條件方案,可能會因用戶購買手機國家地區不同而有所限制,或要求只能在原購買國家或地區接受維修。

你可能也想看

5 年老 iPhone 還有 1 億人用!調研揭三大理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