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5 年老 iPhone 還有 1 億人用!調研揭三大理由

2019/10/04 11:34 文/記者黃敬淳

(圖/蘋果)

天風證券知名分析師郭明錤稍早發出報告,認為蘋果將在 2020 年第一季,重新推出第二代的 iPhone SE,並採用與 iPhone 11 系列相同的 A13 Bionci 晶片。不過,其記憶體會是比 iPhone 11 小一些的 3GB,而非 4GB。

郭明錤也稱,iPhone SE2 的外觀和多數規格,將與 iPhone 8 相似,採用實體 Home 鍵的 Touch ID。郭明錤認為,蘋果重新推出 iPhone SE,主因希望讓仍在使用 iPhone 6、6S 的用戶有換機選擇,且可以繼續順暢使用蘋果軟體服務。

實際上,目前 iPhone 6 已排除在 iOS 13 的升級清單,有更大的換機需求,且初代 iPhone SE 規格也與 iPhone 6S 大致相同,同樣也進入換機週期。郭明錤指出,目前全球仍在使用 iPhone 6 系列的用戶,約仍有 1 億人。這款手機實際上也是歷來最暢銷的蘋果手機。

郭明錤也指出這些用戶之所以仍在使用 iPhone 6,原因包括已習慣 iOS 生態系,但又對新功能(如 Face ID、三鏡頭)需求不強,此外也不想花太多預算在新手機,成了蘋果推出新一代 iPhone SE 吸引舊用戶換機的理由。

郭明錤並指出,第二代 iPhone SE 有望在明年帶來 3,000 ~ 4,000 萬台出貨,提升 iPhone 的市佔。

《你可能還想看》

微軟的「One More Thing」超驚喜!突襲發表摺疊 Android 手機

蘋果新款 AirPods 耳機長這樣?主打3 大升級亮點,預測售價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