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新款 AirPods 耳機長這樣?主打3 大升級亮點,預測售價曝光

2019/10/04 11:55 文/記者劉惠琴

圖為一代蘋果AirPods耳機。(圖/記者黃敬淳攝)

外媒從蘋果釋出iOS 13.2 測試版的程式代碼中,發現一個從未見過的入耳式無線耳機圖案,且系統內部相關資料提到,該耳機將具備有專注模式的聆聽功能,依此推估認為蘋果很可能正計畫推出一款採用全新入耳式造型設計,且內建降噪功能的新一代 AirPods 無線耳機。

市場傳聞稱,蘋果將於10 月下旬舉辦新品發表會,預計推出的新品包括有:16吋的MacBook Pro 筆電、新款搭載3鏡頭的iPad Pro系列;此外,主打防水性能與隔音降噪功能的新一代AirPods 耳機也有望同台亮相。

綜合多家外媒報導,近日於iOS 13.2系統測試版,內部代碼曝光的入耳式無線耳機圖案,主打採用全新的外觀設計與更好的降噪隔音功能,推測蘋果採用新的命名方式,例如:「AirPods Pro」,以和目前二代的AirPods 作為區隔。

近日於iOS 13.2系統測試版,內部代碼曝光的入耳式無線耳機圖案。(圖翻攝自9to5Google)

據外媒9to5Google 報導,在 iOS 13.2 測試版系統內部代碼意外發現到蘋果新款入耳式耳機圖案後,國外圖形設計師 Michael Rieplhuber 也隨即繪製該款耳機的概念設計圖,並於他個人推特分享。設計師 Rieplhuber 表示,依據傳聞訊息所繪製的新款蘋果耳機概念設計圖,主要呈現三大特點變化。第一點是耳機外形體積,將變得更為小巧。

國外圖形設計師 Michael Rieplhuber 繪製新一代AirPods 耳機的概念設計圖,採用入耳式的全新造型。(圖翻攝自設計師 Michael Rieplhuber個人推特)

第二點是耳機左右聽筒均採用橡膠材質覆蓋的耳塞,可讓用戶依個人耳廓的大小不同,更換不同尺寸。第三點,採用入耳式造型的新設計,可為耳機帶來更好的隔音效果。

另,先前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曾釋出報告預測,新款 AirPods Pro(暫稱) 因應新功能加入,在定價策略很可能會有所調整,估計單價從 199 美元起跳(約合台幣6200元)。主打高階用戶族群。目前市售搭載無線充電盒的二代 AirPods耳機,售價為 6,490 元。屆時,隨著高階定位的新款 AirPods Pro 產品上市,一般版的AirPods耳機市售價格有望向下小幅度調降。

目前上述傳聞消息,尚未獲得蘋果官方證實。

你可能也想看

三星Galaxy Buds 實測大勝 AirPods!關鍵在這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