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都 2019 年了!」外媒批蘋果 iPhone 11 最大敗筆是它

2019/09/11 07:15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iPhone 11(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由於罕見降價,同時有新配色,儘管 iPhone 11 沒有具備太突出的全新特色,但升級的 A13 Bionic 晶片效能,以及首次以廣角鏡+超廣角(非長焦搭配)的雙鏡頭和夜間模式,首發後仍獲得不少好評。

不過,國外科技網站《Android Authority》卻認為,都 2019 年,iPhone 11 的原廠包裝仍只隨附 5W 的充電頭,實在是太慢了。儘管 iPhone 11 實際上可支援至 18W 快充,帶來充電 30 分鐘、電量增加 50% 的規格,但這個充電頭卻需要另外加購(990 元,且線材也得重買)。

《Android Authority》認為,這將讓 iPhone 11,成為唯一一款沒有隨附快充的旗艦手機。儘管多數 iPhone 11 買家,應該都付得起 18 W 充電頭的額外費用,但和其他 Android 競品相比,還是很明顯的不足。

不過作為對比,高階版的 iPhone 11 Pro 系列就改善了這項缺失,直接在包裝中隨附了 18W 的充電器,以及 Lightning 對 USB Type-C 充電線。這也是 iPhone 歷來,第一次在包裝中就隨附快充套件,仍算得上是一次進步。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秋季發表會來了!新一代 iPhone 11 正式登場

iPhone 11 Pro、XS 超級比一比!2 張圖秒懂是否該升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