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真的綠了!六色全新「平價版」 iPhone 11 本週五預購

2019/09/11 02:00 文/記者劉惠琴

6.1吋全新 iPhone 11正式發表,搭載A13仿生處理器,機身共有六種顏色,其中,蘋果綠與薰衣草紫色為全新配色。 (圖翻攝自The Verge)

蘋果正式發表今年全新一代的iPhone 11系列,以平價旗艦為定位的 6.1 吋 LCD 版 iPhone 新機,正式型號名稱改以 iPhone 11 作為命名,為去年推出主打多彩機身顏色的 iPhone XR 繼任接班機款。

6.1 吋的iPhone 11 新機首度正式登場,最受各界矚目的焦點,就是機身擁有多達 6 種不同的配色,分別為:黑、白、紅、黃、紫與綠色。其中,紫色與綠色,則是首度採用了過去歷代iPhone手機以來,不曾見過的全新薰衣草紫色、與蘋果綠色,以此增添 iPhone 11 新機外觀的視覺吸睛度與辨識度。隨著兩款全新配色的陣容加入,也取代了去年iPhone XR 曾推出過的藍色、與珊瑚色。

就整體的規格配置來說,iPhone 11 的升級重點訴求,就是處理運算效能比前代XR更加提升,雙鏡頭的拍照與錄影性能也更強大,新增杜比全景聲的音效系統,且電池續航力也獲得更進一步的改善。搭載蘋果最新一代的 A13 Bionic 仿生處理器,預載iOS 13系統,機身正面的劉海凹槽設計,仍維持與前代XR 一致的設計風格,在外型部分,與XR最大不同的地方就是,機背的主相機升級為 1200 萬畫素的雙鏡頭配置。

新款6吋iPhone 11 主相機升級為雙鏡頭。(圖翻攝自The Verge)

iPhone 11 的主相機採用「120度超廣角鏡頭F2.4光圈」與「標準鏡頭F1.8大光圈」的雙鏡頭組合,具備OIS 光學防手震功能,智慧HDR拍攝模式與夜間拍攝模式,訴求在低光源環境,也能輕易拍出明亮清晰的照片畫質。拍攝影片時,也可隨個人需求,隨時切換使用標準鏡頭或超廣角鏡頭,進行錄影。前置自拍鏡頭也升級為1200萬畫素,並可支援錄製4K影片。

新款iPhone 11,64GB容量版本,售價為699美元起,相比去年前代XR的售價為749美元起,降幅達50美元。台灣官網也馬上公布iPhone 11三種規格與價格,64GB售價24,900元,128GB售價26,900元,256GB售價30,400元。台灣時間本週五9/13晚上8點開放預訂,9/20上市。

你可能也想看

Pro」級 3 鏡頭 iPhone 11 正式亮相!6 大亮點一次看

螢幕尺寸變大了!全新第七代 iPad 正式登場,支援Apple Penci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