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準備好了?外媒爆料 Pixel 4 旗艦新機已獲 FCC 認證

2019/09/04 11:52 文/記者劉惠琴

Google 官方自行揭露Pixel 4設計圖,主相機搭載雙鏡頭。(圖/翻攝 Google)

Google 新一代 Pixel 4 系列旗艦雙機,市場預計將於10月初發表。儘管官方尚未發出邀請函,不過,隨著近日 Pixel 4 新機已通過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FCC的認證,距公開亮相登場的腳步已越來越近了。

據外媒 Android Police 的最新報導表示,從 FCC 認證文件資料庫列表顯示,Google 已有數款新裝置獲得 FCC 的認證識別碼,分別為: A4RG020J,A4RG020I,A4RG020MN 和 A4RG020PQ。

其中,A4RG020J,A4RG020I,這兩款手機裝置與 Pixel 3a 和 3a XL 先前所取得的 FCC 識別碼,有部分重疊,依此推估,很可能今年已上市的中高階 Pixel 3a系列,將推新增容量的調整版本有關。

圖為Pixel 4 渲染圖(圖翻攝自PhoneArena)

另,從FCC認證文件資料內容資訊顯示,這批取得認證的 Google 手機裝置,同時並獲准於在58至63.5GHz頻段內的頻譜進行傳輸。

由於Google 官方先前已公布 Pixel 4 系列機身螢幕的上方額頭區域,將搭載新型的 Soli 雷達感應器技術,可從各個角度偵測辨識用戶行為,如:臉部辨識功能、手勢動作。Soli 雷達感應器適用的頻譜範圍,巧合地與 FCC 認證文件資料吻合。外媒依此推估,另外兩款取得FCC認證識別碼的手機: A4RG020MN 和 A4RG020PQ,為即將發表的 Pixel 4 系列旗艦雙機,可能性極高。

Pixel 4 上方零件配置。(圖/翻攝 Google 部落格)

綜合多家外媒報導與市場傳聞,在規格功能部分,預期新一代 Pixel 4 系列旗艦雙機,將推出搭載5.6吋全螢幕的Pixel 4、與6.4吋全螢幕的Pixel 4 XL。除了採用新型的雷達辨識技術、螢幕具備支援90Hz刷新率,此次在機背的「主相機」部分將首度升級為雙鏡頭,並為相機色彩新增支援 DCI-P3 廣色域的功能,藉此提升照片影像顯示出更多豐富的色彩細節;至於處理器則有望搭載高通S855 Plus版、內建記憶體配置6GB RAM 以上的規格,預載新版的Android 10作業系統。

你可能也想看

額頭下巴真的變窄 了!Google Pixel 4 實機正面諜照首度曝光

 爆雷王 Google 再出招!搶先「詳解」 Pixel 4 兩大黑科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