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 iPhone 準備好了?外媒爆料全球首波上市開賣是「這天」

2019/08/31 11:26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秋季新品發表會邀請函已正式發出,將於台灣時間9月11日凌晨1點登場。(圖翻攝自MacRumors)

蘋果秋季新品發表會邀請函已正式發出,將於台灣時間9月11日凌晨1點登場,市場預期新一代iPhone 系列機款、與新款第五代 Apple Watch 5 智慧手錶,將首度正式公開亮相。

距發表會到來,已進入倒數不到兩週的時間,據外媒 MacRumors 報導,引述蘋果供應商的消息來源稱,今年將推出的 3 款新 iPhone 手機(暫稱iPhone 11系列),在發表會活動之後,隨即將於當週9月13日(週五)對外開放預購。預計一週後,也就是在 9月20日(週五),當天起將會開始陸續出貨,正式於全球上市開賣。跟去年、前年不同的是,今年三款iPhone 新機陣容,將會一起同時開賣。

傳今年主打高階旗艦定位的iPhone Pro Max(暫稱),將搭載3鏡頭。圖為網路流出的渲染圖。 (圖翻攝自MobileFun)

以去年蘋果推出iPhone XR/XS/MS Max 三款機型為例,發表會於台灣時間9月13日凌晨舉辦,隨即於9月14日(週五)開放蘋果官網預購,iPhone XS/MS Max 兩款機型,於隔週五也就是9月21日於全球正式上市。

為刺激iPhone新機銷量,外媒推估認為,今年3 款新 iPhone 手機於全球首波的正式開賣日期,時間點落在9月20日的可能性極高。

目前上述傳聞尚未獲得官方證實。

你可能也想看

 新一代 iPhone 規格升級更多細節曝光!彭博爆料10 大要點

 iPhone 新機發表會官方首度提供「中文直播」!這些平台看得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