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 iPhone 11、Apple Watch 5 要來了!蘋果發出秋季邀請函

2019/08/30 08:10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稍早發出邀請函,確認將在台灣時間 9/11 凌晨 1 點舉辦發表會,並預計發表 3 款全新的 iPhone 11 系列、新一代 Apple Watch Series 5 在內的新品。蘋果並將活動註記為「By innovation only」,對自家新品的創新程度仍相當有信心。

本次活動亦同樣選在庫比蒂諾市的 Apple Park 總部舉行。除了幾款硬體新品,包括 iOS 13、macOS Catalina、iPadOS 等新版作業系統,以及影音串流服務 Apple TV+、遊戲訂閱服務 Apple Arcade,預估也會公佈其上線時間,以及相關的訂閱費用。

除了新 iPhone 和 Apple Watch,本次發表會亦傳聞,可能會見到新款的 16 吋高階 MacBook Pro 或新 iPad。至於重點的 iPhone 11,則預計將主打三鏡頭設計,新的墨綠配色,新款 A13 晶片的效能。

據《彭博》消息,今年的機型也將取消自 iPhone 6S 起採用至今的 3D Touch 設計,改用去年在 iPhone XR 上首度登場的 Haptic Touch。此外,三款新 iPhone 中,也將有 iPhone 系列首次以「Pro」字樣命名的機種,且 Face ID 感測器的辨識角度、速率,以及防水性能都將再升級。

至於 Apple Watch 5 儘管外型應不會更動,但將會有新的外殼材質和健康偵測功能,以及更好的電池續航,整體來說可能與 iPhone 11 一樣,都是以效能等功能面為主的升級,暫不會看到從外觀到整體設計都大改的新品。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行事曆」成網路釣魚陷阱!2 招快速杜絕詐騙訊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