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專屬「摯友」的小圈圈來了?Instagram 祕密開發獨立新服務

2019/08/27 12:22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The Verge)

Instagram 推出「摯友」功能後,不少用戶藉此區隔不熟的追蹤者,只想把瑣事分享給最私密的朋友!據外媒報導,臉書正在研發全新的獨立 App,要將整個摯友生態拉出來,獨立做成新的 App,甚至主打自動分享動態的功能。

於 2017 年,臉書曾推出「Direct」,希望將 Instagram 私訊功能獨立製成類似於 Messenger 的 App。然而,測試人員普遍對於切換 App 感到厭煩,最終官方決定終止開發。根據《The Verge》報導,臉書正在測試一款名為「Threads」的 App,主要是與 Instagram 帳號的摯友名單互相搭配,可說是繼 Direct 再次以不同的思維,進攻通訊軟體。

(圖/翻攝 The Verge)

與 Direct 不同,Threads 並非將私訊搬家,而是把摯友功能獨立自成新的小圈圈。用戶可以在 Threads 內直接發表、瀏覽摯友們的貼文、訊息以及限時動態,好比摯友專屬版 Instagram。《The Verge》表示,臉書非常嚮往 Snapchat 年輕用戶在平台的使用時間,希望 Threads 能夠增加用戶黏著度。

據外媒釋出的截圖,可以看到 Threads 得以允許用戶設定「自動分享」訊息,包含地點、速度、電池、移動狀況。礙於隱私,Threads 不會直接顯示用戶當前的所在地,而是改用「A 正在移動」中,這樣的貼文顯示。當然,用戶也可以直接透過這些訊息,結合 Instagram 限時動態的創作工具、文字、照片分享生活。

目前 Threads 仍只在臉書公司內部進行測試,尚未確定正式發表時間,也有可能跟 Direct 一樣,沒有正式推出就宣告終止。臉書在七月宣布成立新團隊「NPE」,主打快速量產具創意、實驗性質的 App,Threads 是否為計畫中的一環也不得而知。目前來看,這款 App 至少蠻適合熱戀中的情侶?

《你可能還想看...》

Instagram 用戶小心!新釣魚攻擊偽造超逼真的「假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